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优雅的咚

haildo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67篇文章,2675人喜欢

应用截图

优雅的咚

优雅的咚

 

【盾冬】小心肝-4(ABO,纪念10 岁豆芽菜眼残的初恋)

我今天遇到了一个天使,她有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粉粉的嘴巴,卷卷的棕发,白白的皮肤,奶声奶气的仰着头喊我哥哥。

她好喜欢我画的画,所以我想要她当我的模特,但是她总动来动去,让我画不好。

小天使后来睡着了,还流口水,我没有把口水画下来,等我上好色,我就要把这幅画送给小天使

我有一个天使妹妹了。

我好开心。(画一颗大大大的太阳,可爱的圆脸蛋像小天使一样)

严谨的小史蒂夫,仔细的检查一遍,没有错别字,满意的把笔记本扣上了。

他期待着明天早上和小天使的见面。

小天使今年4岁,穿着油亮亮的黑色小皮鞋,棉绒绒的黑色背带裤,是可爱的中性风呢,小史蒂夫怀念着天使妹妹浓浓的奶香味进入了梦乡。

第二天早上,史蒂夫被大厅杂乱的脚步以及呼唤声吵醒,他担忧的爬起来,这么吵,小天使妹妹会害怕的。

“巴恩斯少爷!”

“你在哪?!”

“巴恩斯!”

一个贵族孩子走丢是非常严重的,那个走失的孩子也叫巴恩斯,可真巧,不会是天使妹妹的哥哥?或者弟弟吧。

他爬起来,走到衣柜,准备找出一套精神又帅气的衣服,他今天也要给天使妹妹留下一个好印象呢。

史蒂夫踢踏着软底拖鞋,穿过厚厚的地毯,走进衣帽间,打开橱柜,他排放整齐的衣服像是经历了一轮龙卷风,皱巴巴的拧成团,随着柜门的支撑离开,整个开始向外倾斜,史蒂夫连连后退几步。

裹成一团的衣服咚的砸到地上发出一声巨响,同时响起了尖锐的惨叫。

赶在仆人冲进来之前,史蒂夫连忙扒开那堆衣服,露出一个毛茸茸的棕色脑袋。

“巴基,你怎么样!摔到哪了!”史蒂夫摇晃着他惹人怜爱的天使鹿仔妹妹。

可天使妹妹只顾着扯起嗓门疯狂的哭吼,压根不理会史蒂夫的关心。

循着哭声赶来的巴恩斯老爷一只脚穿着拖鞋,另只脚光着,一蹦一跳的冲进来抱起他的独苗苗开始仔细检查。

“小少爷骨头软,脱臼了。最近这只手不要使劲。”

家庭医生给装了个临时支架,小巴恩斯也不哭了,他兴奋的把装着支架的胳膊甩来甩去。

“都怪史蒂夫!”小巴恩斯的余光撇到呆站在一边害他跌倒的小犯人,大言不惭的指责起来。

“快去给弟弟道歉!”罗杰斯公爵把儿子朝前一推。

“弟弟?”史蒂夫愣了起来,他看着鹿仔圆润的脸颊,棕色的小自来卷。

“巴基是男孩子?”史蒂夫不敢置信的望着小巴恩斯的眼睛。

巴恩斯不甘示弱的瞪回去,“废话!没有人比我更有男子气概了!”他举起自己正常的那只手臂拍拍胸膛。

最后小罗杰斯晚上打开日记本,生气的在昨天写的那页打了好几个大大的叉。

詹姆斯是个十分恶劣残暴的小孩!

他那具有欺骗性的外表十分危险!

我不想和他一起嘘嘘!也不想和他比谁尿的远!

难以想象,巴恩斯夫人那么温婉的女士为什么会生出这样一个怪胎。

难道这就是老师说的基因突变?

可他明明是自己躲进我衣柜的!!!

我讨厌这个浑身乳臭味的弟弟!!!

一大滴水珠砸到日记本上,史蒂夫抬起胳膊狠狠的擦了擦眼睛。

尽管那个万恶的巴恩斯长的很甜蜜,可他尿的比自己还远,史蒂夫的小心脏受到了循环打击。

不,他才特么不想和那个万恶的小巴恩斯比谁尿的远呢!

史蒂夫边委屈的擦着眼睛,边愤怒的合上日记本。

可怜的小史蒂夫的初恋就这样幻灭了,毕竟他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做一个可爱的异性恋啊。

优雅的咚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优雅的咚”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