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盾冬】小心肝(盾A冬O-1)

巴恩斯小少爷。

看他,一个omega,身量像alpha一样粗壮,不涂抹香料,不修剪眉毛,连礼仪,都没人教导么,粗鲁,说脏话,我看到他的口型,你看他,在干嘛,聚众赌博,我的天,你看他竟然把袖子捋到手腕以上!我的天,衬衫扣子都解了2颗。他竟然还伸出手去推那个alpha!

巴恩斯老爷紧张的拿出手帕擦了一下额头。

尊敬的玛丽夫人,犬子本性不坏。

嘘!别吵!

玛丽夫人重新扶正自己的望远镜再次聚焦楼下的巴恩斯小少爷。

天呐,谁教他的,随便打开一瓶红酒毫无礼仪的直接就这么喝了,还流的满身都是。我的天,我的天!

巴恩斯!放下你手里的酒!玛丽使劲的拍着护栏,气急败坏的指着楼下那群人,然而并没有人听到,他们玩的太尽兴,每个人都在说笑。

只有巴恩斯老爷紧张的抓着手里的手帕,弱弱的让玛丽夫人消消气,先再观察观察。

这已经是巴恩斯老爷请的第53个omega礼仪指导师了,听说这位老师风评十分完美,她教出来的omega知书达礼,弱柳扶风,总之随便拉出一个来都是当代omega的行为典范。

玛丽夫人下午到的,巴恩斯少爷正在一楼举办一场小活动。

巴恩斯老爷趁他没注意把老师请到二楼阳台让老师先观察下自家独苗的情况。

玛丽夫人连看带听,差点把巴恩斯家桌子给拍烂了。

她是个beta,不受任何信息素影响,刻苦钻研omega行为举止20余年什么样的omega没见过,她拍着胸脯对巴恩斯老爷说,只要你别心软,半年之内,绝对把他家独苗教成十好omega,新世纪的典范。

不心软,不心软,看您的了,按您说的来!巴恩斯老爷欣慰的笑了。

就是这张脸,姑娘们注意!玛丽夫人拿着教鞭戳着黑板上的照片询问着她的助手们。

你们看到了什么。

姑娘们叽叽喳喳的讨论起来。

看他这么结实的身板,简直和又臭又脏的alpha一样粗鲁!

他还不穿omega专用服饰!

他那个闪着恶魔光茫的大眼睛,含蓄,他知道什么是含蓄嘛!

omega姿态!还有名门礼仪!他简直把贵族延续了几百年的风范踩成了狗屎。

他还穿着alpha才会穿的裤子,是谁给他的!还有他的发型!

天呐,他简直是从头到脚的反面教材!

评论 ( 14 )
热度 ( 1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