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盾冬】今天我终于对邻居出手了(乡村爱情故事超超短篇完结。)

大家好,我是神盾村村花,噢不 ,村草罗大盾。

今天我再一次的坐在我的位置上,打开了我的箩筐准备扒玉米粒子。

我是我们村有名的勤劳小能手,他们都说谁娶,噢,不,谁嫁了我那真是十辈子修来的福气。

噢,噢,妈哒。

它是白痴嘛,又来。

你们感受到了嘛,又来。

摩擦摩擦!

咔嚓,喀嚓!

操,你是只狗好么!

老子新换的稻草门帘!不是给你磨牙的好么!

咔擦咔擦,嗷嗷呜,还嗷嗷呜!

磨的很爽是嘛!

又是邻居家那只蠢狗!

真不敢相信,他主人是多心大啊!

能养这么一只,可爱的狗狗。

“嗨,吧唧!”

你们看,你们看,我的邻居又在晾被单了。

噢,穿的平角小短裤。

“嗨,吧唧,你家狗狗今天也好可爱(/ω\)呢,你看他嚼东西的样子。”

噢,吧唧的小腿真好看。克制,我要克制。

噢,吧唧的头发翘翘的一看就是刚睡醒。

“早上好,小美。”

噢,吧唧在和我打招呼,好棒,好可爱,声音软软的,嘴唇红红的,眼睛弯弯的。

小美什么鬼!寇森再敢评选什么美锅队长把老子名字放上去,老子就把他家锅全部砸烂!

“你今天起好早啊,吧唧。”(/ω\)害羞。

叽咕叽咕——噢,我家12点的闹钟响了。

“哈哈,是吧,詹姆斯今天超棒!”

噢,吧唧做了个胜利的手势,好可爱。

晾被单的绳子挂的有点高,吧唧需要踮起脚才能够到。

嘿嘿,我挂的。

看看,这样就能看到吧唧背心下的小腰肉了,偶尔还能看到他的内裤边。(๑>؂<๑)

噢,史蒂夫,你在想什么呢。走开,奏凯,讨厌的邪恶念头,奏凯!

“啊哦。”

那只蠢狗,又来,咬我,裤脚!

“怎么了?”

“它真可爱,在咬我裤脚呢。看它的小脑袋甩的。”

“哈哈,是啊。”

“你过来吃饭吧,我做了你爱吃的大杂烩!”

“那多不好意思,等我收拾一下!”

妈妈说的没错,要征服一个男人首先要征服他的胃,耶!

我从早上6点就开始炖到现在12点的无敌骨汤大杂烩,终于可以端粗来了。

“吧唧,你待会从阳台过来啊,我阳台门没关!”

“好啦!等着!”

吧唧过来了,穿着可爱的小虎头鞋,我做的,对,我就是这么多才多艺。

“史蒂乎!你真是太棒了!”

没错,没错,我就是这么棒。快爱我。

“举手之劳啊,邻里就是要互相关心的啊。”

“太棒,你要是个女孩子!我一定要娶你!”

“那没办法我娶你好了。”

大家好,我是人生赢家史蒂夫。

就在刚刚我终于说出我要娶吧唧的想法。

尽管吧唧又露出了震惊脸。

但是他终于没有像小时候那样,在我亲他的时候把口水流的满肚兜都是,噢,不,我不是猥亵小孩子,我没有!我真的没有!

插播一条回忆好了。

我妈妈说,当时吧唧妈妈抱着小吧唧,然后不负责任的妈妈们就把幼小的我和幼小的吧唧放在了炕上。

据我回忆,吧唧当时的口水流的满嘴都是,真的无法忍啊,我是抱着好哥哥助人为乐的想法帮他吃掉他的口水好么。

好吧,我妈妈说,吧唧并没有口水流满嘴。

我不信。不然吧唧的嘴巴怎么会那么滑,那么软,那么香!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亲亲我吧唧的小……








评论 ( 6 )
热度 ( 91 )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