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火王子】甜心,今天我们打劫哪只鹅-上(企鹅恶霸AU)

“又是那两个家伙……”

“太蠢了。”

“大家保护好自己的蛋。”

假如你今天生活在这个冰天雪地几乎渺无人烟的地方,那么恭喜你。

噢,不,是该死的快躲起来。

很快就会有两只可爱到爆的坏企鹅要来揍翻你,然后把你从头摸到脚还他妈对你一点意思都没有!

他们会把搜到的所有好玩的东西据为己有。

会试图窥视所有落单鹅!打劫所有落单鹅!毫无鹅性!

其中高上那么一点点的,是强尼,他有着最英俊的豆豆眼。

强壮的肌肉让他可以每天掠夺更多的鹅。

为了这些肌肉,他每天要捡上1000块石子,来来回回的搭建自己的城堡。

说真的,一座企鹅城堡,他可真敢想。

而他另一位穷凶极……俊的小伙伴。

大家都叫他杰克。

听说,他是企鹅贵族本杰明家的大王子。

本杰明家族:闭嘴,那个家伙早和我们脱离关系了!你见过哪个贵族鹅像他那样,他每天花在打理鹅毛的时间,我们都能抓到100条鱼拉!天天梳梳梳!对着水面梳梳梳!对着冰块梳梳梳!你说他怎么没饿死自己啊啊啊!

本杰明家大公举:我的弟弟就是这样你看他光滑的鹅毛,闪亮的大眼,修长的身躯,傲挺的胸膛。

嘤嘤嘤,乳齿可爱,他还是和小时候一样完美。

我的弟弟,噢,你为什么要抛下我,噢,弟弟。我都愿意把我大公举的名号让给你,噢,杰克,只要你肯回来。

本杰明家最佳小捕手:嘿,兄弟,你是在问我嘛,说真的我已经不像以前那么忙碌了,甚至有时间去见识更大的花花世界了。

唉,你不知道我以前过的是什么日子,我一天能捕100条鱼,说真的,100条啊,什么概念,已经算是鹅界扑鱼大家了!

那时候我认识一只小公举,噢,他多么的美腻,傲娇,又可爱,最重要的是,他懂我!他每天都在岸上看着我捕鱼的美妙身姿,他深情的看着我,看着水下的我,顺便梳理他美腻的鹅毛。

在我出岸的时候,我都会把鱼先放到他身边,然后在他赞赏的眼神中走的远远的,把我的毛甩干,有那么几次我走的不够远,把水甩到他身上了,他气的好几天没吃我的鱼,呜呜呜,明明我的鱼是那么优秀。

他是个美食家,他只吃最嫩的小海鱼,那些鱼体态要匀称,眼神要清亮,生机要勃勃。只有我扑的鱼最符合他的标准辣!

本杰明家第一打手:操你的,煞笔,跟你说多少次了,你特么瞎啊,妈妈生你的时候,怎么没发现你是个坏蛋!早知道当初我就该一脚把你蛋打了!

他是公的!公的!本杰明家第一小王纸!小王纸!你哪只眼睛看他是在看你拉煞笔!他在照镜子!照镜子好么![今天他弟弟也是个煞笔,打手兄弟十分生气。]

好了本杰明家族吐槽到此结束。

我们的另一位男主角,也就是强尼,他是个外乡鹅,他很与众不同。

非常,非常与众不同。

毕竟他眼光好,身材棒,最重要的是,他的男票,是王纸!哼!

外乡鹅的生活其实很艰辛,比如他就是格外的……操蛋。

他是一路靠欺凌小鹅过来的。

这天,他终于打到了本杰明家族的大门口。

听说你们这有一位公举!鹅界已经好久没有过公举了,快把她交出来,我要和她睡觉!

本杰明家的打手们一鹅一块石头。

我们的公举岂是你想见就能见得!信不信窝们用石头乎你个西瓜头!

就在这时,本杰明家大王子本着保持良好体型的习惯跑步路过此地。

嗨,兄弟们,一大早就这么有精神啊,过会儿本王子带你们去买买买啊!保持状态,本王看好你们!啵一个!

就在打手们被王纸状况外的问候搞得懵比的时候,那个不穿裤子小胖孩的箭一下子就射中了强尼欺凌别鹅无数次的心。

他的心,扑通,扑通,跳的仿佛没有鹅。

妈妈,我想我找到我的小公举了。

瞅他光滑的鹅毛,浑圆的屁股,柔韧的腰肢,噢,我的心。

眼看杰克就要跑远了,强尼甩动着自己强健的腿部肌肉唰唰的准备跟上去。

我勒个去,敢追我们的小王子!兄弟们给老子砸!打手们甩起手中的石头块一拥而上,我日你奶奶的鹅!快站住!

杰克这才回头发现,哎哟,兄弟们今天这么狂暴啊,不好不好,这真的不好。对保持鹅毛光洁整洁度简直肥肠不完美。

说着他跑的更快了,毕竟到他挑鱼的时间了。


————————————

————————————

被微博上那两个同性恋鹅的爱情故事感动的嘤嘤嘤。

孵石头。啊。好可爱。

那两只鹅的饲养员也好棒啊。

鹅界有真爱啊。

所以同性恋鹅会XXOO嘛?

评论 ( 11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