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盾冬】大龄剩吧唧和小鲜肉大盾(二 ABO 生子 双A 争取下一章完结!)

当他们第一次搞上的时候,巴基眼眶红红的抱着他的肩膀像个大哥哥一样拍拍他的后脑勺。

第一次吧。你这样是找不到对象的。

然后生气的史蒂夫就把大哥哥巴基给真正的操哭了,不是只红着眼眶那种,是豆大的水珠稀里哗啦的从巴基好看的大眼睛里淌下来。搞得他也有点想哭了,他为自己找的理由是,巴基裹的太紧了那很疼。

巴基边哭边骂他,他被骂的不仅不软还越来越兴奋。

之后史蒂夫隔三差五的就会去堵巴基,无论是在夜店,在学校,还是巴基的相亲现场,他就是能堵到巴基,破坏掉巴基的每一场艳遇,几乎可以用上金星老师的那句话,完美。

当巴基突然在浴缸里扑腾着朝外蹦的时候,史蒂夫准备朝后躲的,但他失败了,幸运的是他只穿了一个短裤,不幸的是他的短裤和身上都沾满了黏糊糊的不明液体,看起来巴基还想继续吐,史蒂夫把人带到旁边矮的拖把水池,又好心的把拖把挪走。

他把短裤脱下来随便搓两下扔洗衣机里,开始洗澡,洗完了看巴基也吐的差不多了,调加大水压冲着巴基使劲的从头到脚来回喷个几遍。

哈,生活无法自理的鹿仔。没有我看你醉成一滩,再可怜兮兮的被女伴扔门口。

史蒂夫内心嘲讽着,身体却不由自主的拿起搁在一边的浴巾把巴基给揣进去。

你真重。真的,很重。
他不由自主的冲着窝在他胳膊里的巴基嘲讽一句。

巴基这么大的个子被裹成一团像饺子但是又露出个毛茸茸的脑袋,跟着史蒂夫的脚步,点一下,又点一下,好像每一次都戳中了史蒂夫的小心脏。史蒂夫默默的脸红了。

反正他也不会记得,史蒂夫给自己默默的打气。

吧唧。你这样真可爱。我想我还是蛮爱你的。史蒂夫盯着通向卧室的路语速飞快面无表情的进行人生中第一次表白。

史蒂乎。

巴基突然嘟囔了一句,吓得史蒂夫差点把人扔出去。

史蒂夫。
巴基又喊了一句。他皱着眉头,撇着嘴角,一脸严肃的看着史蒂夫。

巴基在瞪我。史蒂夫紧张的都要掉线了。

怎么了。史蒂夫一脸的正直严肃。

头疼。巴基严肃的回答。

因为你酒喝多了。

喔。巴基又把脑袋缩回去。

那我给你搞点醒酒汤。史蒂夫把巴基扔床上打算速度的离开这个房间。

史蒂夫。巴基抓住了他的衣角。

又怎么了。史蒂夫都要被巴基吓得神经衰弱了。

胃也疼。

是不是吃坏肚子了?

不。巴基脸上被水蒸气熏出来的红润开始褪色,嘴唇看起来苍白起来。

接着巴基又松开手趴在床上嘟嘟囔囔的抱怨起来。

酒太辣,肉汁太甜,夜店声音太聒噪,总之就什么都不顺心。他看着巴基把脑袋埋在枕头上像个小猫仔哼哼唧唧,手指也不停的挠着被单。

史蒂夫猛然想起近期与巴基的短暂接触中他体温总是麻烦的偏高,像是持续不断的低烧。

为什么史蒂夫这么了解?拜托,谁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不会忍不住去碰碰他,趁机摸一下,手心,后颈,手腕,腰侧,是的,史蒂夫承认他每次都会去摸这些地方,最起码要摸得,不动声色,而且不会让人怀疑,摸一把就若无其事的装作四处看风景。

去医院吧。史蒂夫手脚麻利的收拾衣服把哼哼唧唧的巴基给弄起来出发。

史蒂夫脑内一直无限循环着哈莉路牙丝狗白儿。

他稍微在隔壁陪护床上睡了一小会,天刚透点光他就爬起来盯着巴基了。

他现在有点激动,还很紧张,班纳说需要再观察一阵子,所以他得盯着每一点风吹草动,他看着巴基扯开嘴唇哼哧的抬起胳膊放到脑门,又皱起鼻子很不爽的表情。

巴基好像被吓一跳,他睁开眼睛就看到史蒂夫一脸悲痛欲绝的表情。

没得治了?巴基小心翼翼的询问。

班纳说现在只能保守观察,你以后都不能喝酒了。史蒂夫双手抱胸低沉的回答。

巴基瞬间感觉浑身无力起来,他拿起遥控器把床头调高。

暂时先别告诉别人。巴基把脸埋在手心虚弱的说着。

他们迟早会看出来的。

那,有多大的希望治愈?

别太担心,24小时内不出血你就能出院了。

这样就出院?直接放弃治疗?!巴基伸手拽住了史蒂夫的领子。

不好意思,原本不想打扰的。但是早期妊娠,建议情绪波动小一点,不要喝酒,多休息,也不要外!出!相!亲!还!迟!到!

娜塔莎穿着护士服,保持着迷人的冷笑拿着体温枪戳到巴基的耳后滴得一声枪响,然后对着数据研究起手上的记录本。

温度偏高,适当增加与胎儿父亲的接触,信息素安抚十分重要,稍微有点营养不良,血脂又偏高,建议少食肉类,吃点蔬菜,补充叶酸,最后,床位紧张,请自觉保持稳重的心理健康,不要进行二次伤害。尽早出院。谢谢。

娜塔莎优雅的走到门边,狠狠地把门摔上。





怕自己太机智描述不到位的解释,最开始巴基以为自己得绝症了,大盾以为巴基早就知道自己揣蛋了,后来娜塔莎神出现告诉他其实他是中蛋了。红红火火。

私设部分:部分男A是可以怀孕的,但是存在的非常少,属于特例,而巴基和大盾都认为巴基这么强健的BOY是不可能怀孕这么娘炮的事的,所以本着男人体谅男人的想法,他俩每次嘿咻的时候都是直接提枪上阵,不戴一丝累赘。你懂。
中蛋需要理由么?需要么?










无关剧情故事分割线。

再此感激我亲爱的小公举  @阿白是萌萌哒浪子   这个笨蛋。

她为窝倾情奉献了一大片,对就是一大片情诗,这是一条正经鱼第四章的史蒂夫浮夸的演讲就是出自她的手笔,说实话,天马行空,对就是这四个字,简直有病,对,没错,很符合窝想表达的思想。

就是,我就想要大盾写这么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简直有病的情诗,然后笨蛋公举就哼哧哼哧的跟我讲了老半天,然后我就哼哧哼哧的全部。复制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总之,第四章这么天马行空的剧情,
全部都是可爱的小公举写的哈哈哈哈哈哈当时我乐P了!







盾冬洁癖到此止步谢谢。

卖个群宣,十分重口的群。混乱,无节操,黄段子和图满天飞……ALL冬主义……洁癖党小心误伤。比你想象的可能还会更无耻一点,要是觉得想挑战一下自己的羞耻度。可以私我或评论。

今天唠叨的有点多,那我就再说一点吧。

窝是个可爱的盾冬新银,要是觉得我写的哪里不妥又烂,请直接提出来,喜欢被批评,吐槽,撕比。我觉得这是爱的另一种体现。所以不喜欢的请大声告诉窝,指不定窝就改了呢!对伐!

评论 ( 15 )
热度 ( 11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