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盾冬】小心肝(盾A冬O-2)

宝贝,起床啦。

当清晨第一缕阳光,还没来得及照到巴恩斯少爷脸上的时候,玛丽夫人就已经一切准备妥当了。

巴基震惊的瞪大了他本来就特圆的眼睛,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玛丽夫人满意的看着巴恩斯少爷的大眼睛,从心底感到高兴,她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这么可爱的学生了。

巴恩斯家老宅子迎来了多年来最清净的一个早餐,没有疯狂上窜下跳的男孩们,没有被推倒的家具,散落整栋房子的衣服,震天响的喊叫,当然,也没有那个长相迷人的小少爷,大家一丝不苟的完成各自的指标。

巴恩斯老爷撅着屁股努力把耳朵贴在他们小心肝的房门上,直到巴恩斯夫人特有的脚步声出现,巴恩斯老爷镇定的从墙角爬起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领结。

女主人挽着高高的发髻沉稳的看着众人井然有序的忙碌,差一点就要喜极而泣了,她尽量克制住自己激动的心情,瞄了一眼她的丈夫。

巴恩斯老爷不知道又神游到哪个国度,魂不守舍的看着手里拿反了的报纸。

女主人哼了一声,把丈夫手里的报纸拔出来,放正了再给塞了回去。

巴恩斯马上就要去距离此地100公里外的修道院进行为期半年的学习,他们决定走之前坚决不能让这父子俩见面。

要知道,巴恩斯小少爷只需要在他不成器的呆迪面前挤出两滴假兮兮的眼泪然后沙哑的嗓门喊两声呆迪,呆迪。

实在不从的时候他还有必杀技,他就势朝他呆迪身上一扑,紧紧抱住他呆迪的肩膀更用力的扯开嗓门,哭的要死要活,拜托,看看这个高出他呆迪一个头的大孩子。

所有人脑内已经自动循环了一百遍巴基对付老爷的必杀技三部曲。

而,一般巴恩斯老爷只能撑到他的小心肝用沙哑的嗓音喊他呆迪就弃抢缴械了。

他会站起来捧着比他高出一个脑袋的儿子的脸颊,小心翼翼的询问,儿砸,怎么了。

而巴恩斯少爷只需要大言不惭的说出自己的一切要求。

不是把镇长家的姑娘给调戏到哭,就是把摸了他屁股的公爵之子打掉2颗门牙。

再不济也是晚上偷跑出去拆烂了镇上的一个中型马厩,放跑了镇上几大贵族新收到一小波好马之类的。

是的是的,谁叫我的儿子这么可爱,我的小巴基,不要怕,呆迪会保护你的。巴恩斯老爷慈爱的看着自己皱着鼻子使劲想挤出第三滴眼泪的儿子。

那个在老爷心中永远和他巴掌一样大的儿子,此时正被玛丽夫人的几位助理捆在床上,嘴巴上粘着胶带,手臂旁边还贴着个装满麻药的针筒。

玛丽夫人什么狠角色没见过,她近期打算出上一本自传,征服暴力狂,我有100种方法,从不打无准备之战,来吧,熊孩子。

玛丽夫人迈着标准贵妇人的步子坐到五花大绑的巴恩斯少爷身边,抚摸着他的额发。

我是你新任的家庭教师,你可以喊我玛丽夫人,每天见到我都要问好,请安,动作姿态要符合一个贵族该有的气质。现在你有10分钟的时间收拾好你的物品,我们10分钟之后离开这个宅子,你不能和我以外的任何人说话,要求一切。

当然,你也可以不用收拾,可以选择我帮你打第二针麻药,然后麻烦助手姑娘们辛苦一点把你扛出去。

当巴基被玛丽夫人一个扑杀,甩出去2米远的时候,他晕乎乎的脑袋盯着天花板上的小鹿雕饰,别了,我-的斑-比,我还会回来的……

评论 ( 17 )
热度 ( 8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