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笨蛋情侣,一发完结,今天也是短小君呢……

这真的太蠢了。

不吹牛,他为什么那么蠢。

当史蒂夫看着他发小光着脚板冲到花园里又跑又跳的时候,他感觉自己的心脏都被提起来了。

一步

两步

“小巴恩斯先生,你丫就不能穿上鞋跳嘛!安尼刚给地板打过腊!看着脚下!混蛋!”

好吧,好吧,他早该知道。

当巴恩斯从泳池里跳出来身上还能留下一条裤子的时候,他就该谢天谢地了。

巴恩斯终于完全不出乎意料的一脚踩烂了他才种好的仙人球。

他有幸再次听到巴恩斯先生亲切问候该植物各种祖先至少十遍。

“我让你注意脚下。那颗仙人球我才移过来一天。”

“你的意思是我要对你这颗操蛋的小草道歉嘛!大胸妹!”

“不用!你就坐在它尸体上慢慢拔掉你娇嫩的脚丫上的刺就足够让我感激涕零了。小小鹿仔!”

很好,保持状态,罗杰斯,你是最棒的,转身开门关门,把那个粗鲁的混蛋关在门外,自己哇哇大叫!

不要心软!不要向恶势力低头!你惯他这一次!下一次他就敢光脚踩榴莲!光脚踩刺猬!还敢光脚踩刀尖!

别低头!别看他!你这个孬种!你的尊严都掉裤裆里了嘛!

他看到巴恩斯棕色自来卷的头毛还淌着水,整个人坐在地上盘着腿,手掌掰着脚丫,仔细的压着脑袋一根根挑着刺。

脚趾透着淡淡的粉色,泡了好一会水有点微微皱巴巴的,拔掉一颗大刺的同时血珠急不可耐的冒出来。

他不用看就知道低着头不吭声的巴恩斯又撇着嘴巴,那双对于一个成熟爷们来说有点太大的眼睛里正滴溜溜的裹着几颗小水珠。

“我看看。”

“看个屁!”

“我就看个屁!”

当那个脚丫被史蒂夫抱到怀里的时候他真的是想帮巴基挑刺的,检查了半天,除了又挤出几颗血珠就没有新收获了。

就一个爷们儿而言,巴基的脚丫有点太可爱了。

当史蒂夫反应过来他刚刚亲了一个男人脚趾头的时候,他感觉他全身的血液都涌到了脑门,他不用照镜子都能知道自己现在就像个番茄,熟透透的。

他就知道,巴基正瞪大水汪汪的眼睛看着他。

吸饱了水分的嘴唇还嘟着,像清晨沾满露珠的玫瑰花瓣。

他俩的呼吸快要交融在一块了,接着他肚子就被狠狠的踢了一脚。

“滚去刷牙!”

“我都没嫌你脚脏!”

“但是我嫌!”

今天史蒂夫也很想把巴恩斯先生的脑袋按到马桶里呢。

评论 ( 2 )
热度 ( 49 )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