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盾冬】所以巴基到底有没有怀北鼻呢

“九条。”

“哎哎,我要了我要了!”

“你大爷要,碰。”

“史蒂夫,他刚刚说脏话了!说脏话了!”托尼刚伸出去的手指硬生生被詹姆斯的胳膊给掰了个噼里啪啦大转体。

“清一色。帅胡。大侄子,你这可不对啊,尊老爱幼你知道不,你爸是我兄弟,按辈分,当你叔,当你大爷怎么啦,我都不嫌你矮,你还嫌我壮啊。”

“操你的。”

“托尼,打完麻将把你刚刚说的那句话写一千遍明天早上放我桌子上。”史蒂夫把自己从一大堆面团还有饺子馅里拯救出来,一脸严肃的看向牌桌。

“大写的双标!大写的!”

“中士,进展如何。”

“报告长官,我们今年份小雨衣的钱都不用烦了。”巴恩斯头也不回的伸直了胳膊,指尖夹着一小叠欠条在空中得意的甩了几下。

“我赌一条内裤!巴恩斯,你就是出老千了!”克林特把把手伸到桌下看起来真的准备脱裤子了。

“嗨,巴顿,别激动,我的原则是永远要为我的对手留下一条内裤。这大过年的,要不你跳个脱衣舞吧。”

“我拒绝!我一点都不想看到克林特那个肉嘟嘟的小屁股!”娜塔莎翻了个白眼,继续码着牌。

“巴基,你就别欺负丘比特了!你没发现他眼角的皱纹都被你吓深了么。”托尼摇头晃脑的用手指摸着牌。

“伙计们,给你们10分钟结束战斗。我们餐桌见。”

“知道了,老妈!”

当最后一碟酱料端上桌子的时候,克林特已经拿着叉子在吃第二盘饺子了。

“嗨,中士,你是不是刚刚把巴顿的伙食费都赢光了,他要是把我吃穷了,我还怎么给你买炸药包。”史蒂夫捧着巴恩斯先生的下巴,弯下腰给他正在数欠条的爱人一个浅吻。

“让他吃,我把他明年的伙食费都赢过来了。”巴恩斯抽出史蒂夫兜里的钱包,把一大沓欠条塞进去,接着面无表情的把钱包揣进自己裤子口袋。

山姆刚刚从厨房洗完手一出来就看着老冰棍们旁若无人的秀恩爱,“够了!大过年的,你们就不能照顾一下群众的感受嘛!你们要腻歪一个世纪嘛!”

“就是!你们敢不敢去领个红本本再腻歪!”

“蜜月地点我都帮你们选好了!M78星云!不分手别回来!”

寇森停顿了一下吃队长亲手包的饺子激动心情,“容我提醒,先不说奥特曼星到底有没有存在的可能,我们局婚假最多半个月,队长代表着美国精神,绝不会做出这种无厘头事情的。”

“其实,最近我和吧唧已经在准备造人计划了。可能要休个一年半载的。”

谜一样的沉默。

[什么,超级士兵这么牛掰,什么他们都是雌雄同体嘛,卧槽怪不得一个两个胸都这么大!]克林特愤恨的吃起了第四盘饺子。

[我记得计划书里没有这个功能啊,难道是隐藏技能?不行,回去我要升级我的实验室,不能输给这两个老冰棍……不是啊,真的没有这个功能吧?]

[对于这件事,我是持怀疑态度的,可是队长说的这么诚恳,也不一定,说不定詹姆斯把他带坏了,怪不得最近詹姆斯越来越胖了,难道是有了?怪不得上次训练我跳起来踢詹姆斯的时候差点被盾砸扁……]

[队长要请假回家生孩子,噢,我的队长,他为人民光荣奋斗了这么多年,都九十多了,还没成家,而我刚刚却想着他的婚假只有半个月,噢,妈妈一定不会原谅我的!我从现在就要恶补造人知识!我要让队长毫无后顾之忧!让他安心造人!不知道小小队长的孩子会不会喜欢我,噢,好紧张,不行,我要摔倒了,要队长夫夫的抱抱亲亲才行,噢,妈妈,太劲爆了,妈妈你知道吗!队长要去造人了!]

……

每个人的表情都是万分纠结,五光十色,色彩缤纷,管他呢,他们只不过是一群普通人,生下来也才几十年,除了老冰棍,最老的就数寇森大叔了,连他都哑口无言,让其他的年轻人发表什么意见呢!

“哈,队长,你和詹姆斯打算要几个小孩,选好名字了嘛?”克林特也算是过来人,他放下手头的叉子,拿纸巾擦了擦嘴,第一个发问了。

“两个,一男一女,名字保密。”巴恩斯中士保持着神秘的微笑,回答着。

“我天,你们是什么时候做了这个计划的!”

“近期发现,就开始计划了。”史蒂夫一脸慈爱的按摩着爱人的肩膀。

“你们,真是太超前了,看来我之前认为你们适应不了现在社会的想法完全是多余,詹姆斯,你笑什么?!”

巴恩斯中士好像很开心,他低下脑袋,肩膀还在微微颤抖,“哈!你们是怎么想的!两个男人怎么生小孩!”他双手捂着嘴巴深吸一口气平静的吐槽起来。

史蒂夫还在温柔的看着巴恩斯。
“巴基,怎么不能,你还记得上个月我放到你嗯,的那个工具吗,你还夸我特别有情趣的。”

[W!T!F!到底什么鬼!要说出什么禁忌话题了?是不是21禁!我们要不要回避一下!]

“真的假的!?”巴恩斯中士把眼睛瞪的溜圆,像只受了惊吓的猫。

“你最近胃口变得特别好,而且我每天都给你准备了均衡营养的食材,你摸摸你肚子,圆了不止一圈。”史蒂夫骄傲的回答。

[WTF这都要秀恩爱!能不能安安静静的解释清楚啊!超级英雄们很纠结,很紧张,静待接下来的发展。]

巴恩斯真的撩起衣服摸上自己依然完美的八块腹肌,日了狗的,真的有更粗一点啊!

“哈哈哈哈哈,巴基,你也相信了嘛!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这个房间只有我还存在着智商嘛!哈哈哈哈!”

于是当天傍晚,在全体妇联出门放烟花的时候,里面最粗壮的那朵烟花上绑着一个盾和它的主人。

吼吼吼,迟到的新年快乐!

评论 ( 8 )
热度 ( 104 )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