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火王子】甜心,今天捡哪块石头打豆豆?-中(恶霸起家史)

刚开始,杰克是拒绝的。

毕竟,他是本杰明家族最美腻的一只鹅,一只高贵的,种鹅。

他肩负着培育出拥有他优质基因的小鹅的光荣任务。

他的后宫们必须各个身娇体软会抓鱼。

拜托,他可是一只高贵的小王子,一只优秀的,种鹅。抓鱼这种事情,当然要后宫做。

然而强尼在众打手面前毫无惧色,视石头为无物,最重要的是,他有一个炒鸡强健的胸大肌!

身为一个颜鹅,强尼不仅要身材有身材,要长相有长相,他还有一大块杰克最爱的,胸!大!肌!

当然,只看长相是那些肤浅的颜狗们干的事,杰克颜值赛天高,毛质赛羊脂,眼睛赛星空岂是那么轻浮之鹅。

强尼与打手兄弟们的战争持续了一个礼拜,他刚一睁开眼睛就冲向本杰明家地盘,打累了就去扑鱼,他精心挑选着肉质最为细嫩,体态最为匀称,鳞片最为美腻,眼神最为清亮的特等鱼。悄悄甩到杰克小王子每日必经之路。

“杰克,跟我回家见妈妈!”

“不要!”

“杰克,我妈妈祖传梳毛秘方,传授给你!”

“骗鹅。”

“杰克,吃棒棒糖嘛?”

“滚。”

就这样,俩鹅纠纠缠缠了一个礼拜之后,老本杰明大王看不下去了。

他把杰克叫到身边。

“杰克,你也老大不小了,好公鹅当自强,当建功立业……balabala”

大王说的口干舌燥,杰克还在那气定神闲的,梳鹅毛。

“你到底有没有在听!”

“父王!你!竟然!凶!我!”

好吧这句话杰克听到了。

“我要起兵造反!我要把你这个老鹅干拉下皇位!我要后宫三千!你给我等着!”

强尼已经听半天墙脚了,突然听到杰克最后蹦出那句,就猛地跳起来,冲到俩人之间抓住杰克的爪子。

“起兵造反需要天时!地利!还有鹅和!要不,你先跟我去当个恶霸鹅练练?”

“欺负哪只鹅?”

“嗯,先从你的打手兄弟练练手?”

“不!他是我兄弟!”他那么壮!

“那,天天给你扑100条鱼的那只。”

“不!他每天扑鱼很辛苦!”他看起来力气很大!

“那……前阵子给你梳毛那只?”

“不!她是个好姑娘!”她看起来可以当本王子一个小妾。

“那你想欺负哪只鹅啊?”

“隔壁镇子不是有个小胖子嘛。好像叫TJ,我们先去欺负欺负他吧。”那个小胖子本王子经常欺负,比较得心应手,正好让强尼见识本王子潇洒欺鹅的一面。

强尼没见过TJ,但是杰克既然提出来并且愿意跟自己走了,已经跨出乳齿完美的第一步,带他回家见妈妈简直指日可待了!

本杰明老国王看着这两只鹅旁若无人,仿佛他是一条被晾在一边的咸鱼,自顾自的计划一起惨绝鹅寰霸凌事件。

“杰克,你跟着这个野小鹅!都给本王滚滚滚!”

“闭嘴!老鹅干!”强尼和杰克异口同声的嗷呜着。

恶霸真的是个高危职业。

强尼和杰克心有余悸的后怕着,甚至已经开始考虑去买份鹅业保险了,太吓鹅了!

当时他俩趁着黑摸进TJ窝,杰克记得TJ的鹅身子摸起来应该软软的滑滑的,香香的。

然后这个鹅身,毛糙,肌硬,还很腥。

强尼是最先发现不对的,他拉拉杰克的鹅毛,小声问,“你真的没摸错窝?”

“真的没错,我记得TJ窝门口蠢蠢的小花!”

不管了,把它全身摸一遍!

杰克摸着摸着,感觉那只鹅站起来了。

然后那只鹅背后传来TJ软软糯糯的声音。

“柯蒂斯,你要去抓鱼了嘛?”

艹艸槽!TJ你个熊鹅子,你招惹谁不好,你招惹柯蒂斯!本王子难道今天就要命丧于此了?!

“没事,你继续睡。”柯蒂斯低沉的声音响起来。

他的眼睛在深夜里显得闪着凶恶的光芒。

他伸出鹅爪指了指窝外。

强尼看着懵比的杰克,心想,这不正是他表现的机会嘛?!

说时迟那时快,杰克一把撞开挡着路的柯蒂斯,差一点扑到TJ的时候,一只强健的鹅爪抓住了他的后颈毛。

“TJ你他妈睡成熊辣!谁准你勾搭汉子哒!信不信我告诉我婶子啊!”

“杰,杰克表哥?”

“别喊我表哥!”

柯蒂斯听到TJ喊这只鹅表哥的时候瞬间就把表哥提起来站直。

“表哥好!”柯蒂斯羞涩的挠挠鹅毛。

WTF!

而此时强尼心中涌起了满满钦佩之情,不愧是他爱上的鹅,大义灭亲!连自己表弟都欺凌!实乃恶霸之楷模!

呜呜呜,杰克真是太帅了!强尼在内心咬着小手帕。

就这样,杰克和强尼踏上了欺负老弱病残鹅的道路。

这天,强尼正对照着杰克画的企鹅城堡挑选合适的石头。

他找到了一颗特别的小石头。

是可爱的鹅爪形状,他开心把石头装到他自己缝制的小口袋里,然后用一个巨大的鲨鱼皮,拖着一大堆石子往窝赶。

噢,天呐!他看到了什么!

太突然了!他还没做好准备呢。他的天,他的天……

他紧张的丢下鲨鱼皮,搓搓鹅毛上的灰,梳理一下自己的发型,再揉揉脸。

啊,它还在,不是做梦,是真的。

“你把石头丢门口干嘛。”杰克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吓得强尼蹭蹭蹭差点一脚把杰克踹飞。

“没事,杰克,你去哪辣。”

“去隔壁把小花打了一顿,拿了点盐回来。”

“这个粗活,你就不要做了。怎么样,屁股还疼不疼?”

“要是你昨天晚上能长点心,哥屁股就不会那么疼了。”

“都是我不好。但是你也该早点告诉我,给我一点心理准备呢。”

“吃个蛋你准备个屁。去洗手。”

W!T!F!

“杰克!你要生气就揍我,你不能吃它啊!”

“你有病啊,一天不揍你你不开心啊?”

“呜呜呜,你不要吃它啊,难道你不爱它,也不爱我了嘛?”

“不爱啊。”

“不行,你不能吃掉我们的宝宝!”

“……”

半小时后,杰克惯常捞起,强尼的胳膊,用他的鹅毛擦擦嘴。

“煞笔,那是今天拔豆豆鹅毛的时候,他进贡的海龟蛋。”

“还有,哥不会下蛋。”

强尼心满意足的摸摸肚子。

“超美味耶,杰克你好棒。”

评论 ( 7 )
热度 ( 67 )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