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温卵的吧唧终于把温卵散光了,变成冬卵。

【盾冬】大哥,我们不想吃烤串。(短完)

我的大哥,他是个好大哥,他有湛蓝的双眼,灿烂的金毛,广阔的,大胸。

我已经跟了他7年了,他那人品,没话说,每一个夜总会的老板看到大哥就像是看到亲爹亲娘亲大哥,他们总会在大哥张开嘴巴的一瞬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麻利儿的掏出一沓钞票。

哭喊着把大哥送出门。

但就算如此大哥也很不开心,他的眉头总是皱的紧巴巴的,我想这就是王者的孤独,我们无法理解吧。

大哥的孤独持续了7年,直到有一天,我们地盘上,出现了一个烤串摊。

我们高大上的地盘,的烤串,摊。

天呐,大哥的眉头简直要夹死一水的苍蝇啊。

我们都暗自心惊着。

因为那个烤串小哥,看起来,武力值好高。

大哥紧皱着眉头站在了烤串摊。

“你的烤串,我全包了。”
大哥苦大仇深的说着。

我们排着整齐的队形站在大哥身后重复一遍。
“全包了!”

可是烤串小哥,他戴着口罩,涂着熊猫眼。
狠狠地瞪着我们。

“滚。”
低沉的嗓音像是从地狱传来。

他狠狠地瞪着我们,狠的瞪着我们,的瞪着我们,瞪着我们,着我们,我们,们。

说实话,当时我就有点腿软,但我不说。

他那一把削香肠的小砍刀,就在我们面前飞舞着,飞舞着,一根根香肠化作片片雪花飘落下来,落下来,下来,来。

就这样我们争执起来,我们看着油锅在我们面前冒着泡泡,和呲花。

真恐怖啊。

我们胆怯了。

但是,大哥不。

大哥上前一把扯下烤串小哥的口罩。

我日。

这个烤串西施,真真甜美帅气,又可人啊。

糟,我基佬的身份曝光了。

大哥当场就呆了。

日,大哥也是个基佬。

我远远躲在众小弟背后围观着吃惊着。

“吧唧!”

“谁他妈准你吧唧嘴吧唧出声了啊!?你爸妈没跟你说吃饭不能吧唧嘴啊!”烤串小哥背后窜出一东北大妈。

“哎,小伙砸,给大娘我再炸二十个饺子!”大妈拍了拍我烤串西施的肩膀。

我当时就怒了,我西施的肩膀谁准你拍了啊!

我敢怒不敢言,因为大哥一直呆着。

我当时就想安慰大哥,吧唧嘴不可怕,可怕的是吧唧嘴,还吐口水。

不要问我结局了,我这辈子都不想吃烤串了。

烤串小哥再美都不吃!

希望今天大哥能接下烤串小哥独创的炸芥末。

我觉得还是当直男好了。

如果基佬的代价这么大……

评论 ( 5 )
热度 ( 72 )

© 优雅的咚 | Powered by LOFTER